学校举办领导干部学习会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01-22浏览次数:802

1月17日-18日,学校举办领导干部学习会,提升领导干部能力素质,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落实。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

校长许承明作学习动员。他指出,完善高校的治理体系,关键在于提高干部的素质能力。通过学习交流,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大学的规律,深入思考,求真务实,让工作更加全面、系统、有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南京工业大学校长乔旭、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利琳,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科科研与人才队伍建设、教师教育改革与人才培养等作专题报告,为领导干部提供了深入的理论思考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引起共鸣、引发思考。学习会期间,大家还观看了专题片《背离初心的代价》,接受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学习会期间,召开了2020年工作务虚会,各二级单位简要汇报了2019年所做工作,结合专题调研、对标找差,汇报了2020年工作思路和工作打算,其他单位进行了书面交流,与会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通过交流,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进一步凝聚共识、找准差距、明确思路,为做好2020年工作,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了思想准备。

陈华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习会上的3个报告各有侧重,为我们提升高校治理现代化水平提供了参考,为加强内涵建设和打造特色提供了学习范本。警示教育向我们提供了信念动摇、家风败坏、政德丧失价值观扭曲的反面典型。我们要学习先进,以担当为荣、以奉献为荣、以口碑为荣,树立高尚的价值观和事业追求。通过学习找到差距、找到办法、提振信心;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做好全校教职工学习培训,建设学习型高校。陈华强调,做好2020年工作,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以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高质量发展考核办法和指标体系为指引,加强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服务南京,强化综合改革,全面提升治理水平和办学水平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学校举办领导干部学习会

邀请3专家作专题报告

学习会现场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