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南京财经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考察调研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858

近日,校党委书记陈华、党委副书记华春、副校长贾创雄一行就人才队伍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赴南京财经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考察调研。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学习。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张利民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内涵建设、综合改革和开放办学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举措。南京财经大学在党管干部、党管人才以及人才引进、培养和管理方面积累了有益的经验与做法。与会人员就学校综合考核、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干部培养、教师发展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南财大副校长张为付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管兆勇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阐述了学校“八个看”办学规律,着重介绍了在人才队伍与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面向行业特色办学,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发展路径,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在人才工作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会人员就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人才管理体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南信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敦宝、校总会计师胡明保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考察过程中,陈华书记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发展态势。他指出,要不断学习高水平大学的先进经验,在对标找差、深化改革中找准短板、补齐弱项,把稳方向、谋定大局,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考察调研南京财经大学

考察调研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考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综合探测基地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