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叶幼儿园举办新年亲子联欢活动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534

岁序更新猪年留旧影,春风初度鼠年展新愿。1231日上午,小红叶幼儿园举办“品年味 享年趣”新年亲子联欢活动。幼儿园大厅里迎新环境美不胜收,孩子的心愿、老师的希望和家长的祈盼都融入在这红彤彤的氛围中。

小班年级活动在歌曲《新年好》中拉开帷幕,伴随着优美喜庆的旋律唱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带来了浓浓的亲情;亲子舞蹈《兔子跳跳跳》则是和妈妈们难得的亲子共舞时光;爸爸们的《超级变变变》给孩子们带来了一片欢乐;时装秀表演等将节目推向了高潮,台上倾尽的演出,台下热情似火的鼓掌。中四班的全体家长们一起观看了宝贝们的成长视频,看着孩子们在幼儿园里一点一滴的成长,家长们很是感动。大一班男孩子们跳着奔放的《火红的萨日朗》,女孩子们舞着优美的《桥边姑娘》,而一曲《斯卡拉》则是嗨翻全场。大二班的歌舞表演、走秀、跆拳道节目,孩子们尽情表演,大显身手。大四班的小朋友从节目的安排到排练都参与其中,分组策划排练好不热闹!大家自己安排了舞蹈、乐器魔术等各种各样的节目,还有小朋友特别设计的游戏环节。

本次迎新活动,各班童话剧表演由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有的全家总动员,爸爸妈妈齐上阵,有的几个家庭组合一起表演,童话剧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孩子们耳熟能详的《三只小猪》《小红帽》等经典故事,也有经典绘本《蚂蚁和西瓜》《动物职业介绍所》,中国经典名著《真假美猴王》《平顶山降妖》等。有了爸爸妈妈们的加入,使童话剧格外精彩。

家长还和孩子们共同制作元宵、水果糖葫芦、五彩饺子等好看又好吃的食物,一起DIY新年心愿卡。歌声、笑声、掌声送走硕果累累的猪年,迎接生机勃勃的鼠年,师生家长们怀着对未来美好的期望走进充满希望的2020!

自己做的糖葫芦格外甜

小朋友和妈妈一起做手工

孩子们和家长共同制作五彩元宵

师生家长在一片暖意中迎接2020

供稿:南京小红叶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