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国际学校小学一部举办迎新音乐会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367

1225日晚,音乐学院部门学生应邀与南京实验国际学校小学一部的孩子们同台献艺,给大家带来一场高雅的音乐会。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更多的孩子和音乐交上朋友,让古典和高雅音乐走进师生的生活。

演出在民乐合奏《敦煌新语》中拉开帷幕,跳动的音符,点燃了全场观众奋进新时代的激情双排键电子琴演奏《小象进行曲》以最先进的电声技术,一人一琴奏出了整支乐队的效果;吉它弹唱《成都》以娓娓道来的方式讲述了对城市的眷恋;钢琴独奏《风居住的街道》,优美旋律将观众们的思绪拉向远方小合唱《山楂树》记录着学生时代单纯美好的信念以及对未来的向往长号、萨克斯合奏《送别》,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小号合奏《天空之城》每一个音符仿佛都能让人触手可及……大学生、小学生合作演出,节目精彩纷呈,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台上演员们演出高雅悠扬,台下孩子们观赏文明有礼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演绎,展现了小学一部团队前期周密的组织和辛苦的付出,呈现整个团队的精气神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新的一年小学一部将继续推进以“健康、能干、高雅”为育人目标的德行教育,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

实验国际学校小学一部的小学生们带来精彩的演出

音乐学院的大学生带去民乐演奏、相声等精彩节目

精彩的演出博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稿:南京实验国际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