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风学风】音乐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282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12月25午,音乐学院在行知音乐厅召开了2019级新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工办副主任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

学工办老师通过讲述诚信小故事,提出考试是衡量学习效果的尺度,希望同学们谨记“分数虽可贵,诚信价更高”,并学籍管理规定中的考试纪律以及违纪处分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学生代表、2019级音乐表演班胡馨月做宣誓发言,她呼吁同学们严守考试纪律,做文明考生。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指出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考试是同学们一学期学习情况检验,希望大家端正考试心态,认真备考,诚信考试。以真实的学生考试违纪案例,告诫同学们要严肃以待,,杜绝作弊,自觉维护公平、公正的考风。

会上,同学们还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会议现场

                                             供稿: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