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音你所想,乐动新章”新年音乐会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261

12月16日晚,方山音乐灯光璀璨、热闹非凡。音乐学院“音你所想,乐动新章”新年音乐会在这里浓情上演。学院党政负责人、部分教师和学生们共同观看演出。

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兄弟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发来的新年问候视频让音乐会在浓浓暖意中正式开幕。蔚蓝流行音乐社带来的《志明与春娇》《烂泥》让观众们感受到青年学子们的激情和热血;舞蹈《Feel Special》舞蹈活力四射,点燃现场氛围;竹笛独奏《秦川情》笛声柔婉圆润,绵延回荡;双人对唱《Perfect》诉说着破译幸福的七个密码 ;由2018级卓越班带来的民乐合奏串烧,让全场观众无不感受到民乐的独特魅力,把晚会推向高潮;还有歌曲联唱、钢琴四手联弹、独唱、合唱、相声……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晚会中还穿插了报歌名小游戏和抽奖环节,师生纷纷参与其中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的一年。

竹笛演奏

相声表演

民乐串烧

                                                   供稿: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