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荣获多项志愿服务表彰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277

12月8日,南京市青年志愿者工作表彰大会在金陵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共青团南京市委授予了29人“南京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29个集体“南京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称号,15个项目“南京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称号,江苏省志愿者协会、共青团南京市委共同授予了10个团队“七彩志愿服务进社区”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其中,我校音乐学院章洁老师获“南京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雨花台烈士陵园志愿讲解队荣获“南京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称号,关爱农民子女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南京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称号,我校青协荣获“江苏省暨南京市‘七彩志愿服务进社区’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我校荣获2019年度南京大型赛事赛会志愿者服务优秀组织奖。

表彰既是对我校师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肯定,也是对我校传承多年的志愿服务精神的鼓励。全校师生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主动深入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