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晓庄之夜主题晚会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592

12月3日晚,2019晓庄之夜“揽星河入梦”主题晚会在方山校区音乐厅圆满举行。晓庄之夜主题晚会是我校大学生社团的一次巡礼,是一年来各社团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晚会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各院社团管理部及各社团承办。

晚会上,群星璀璨、精彩纷呈。MCD club、灵韵舞蹈社、ACC动漫社带来了基本功扎实、富有青春活力的舞蹈,体现了社团建设过程中对文化的包容和创新;南晓ACM社带来一曲《成都》,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出了晓庄学子的青春;星夜合唱团与大学生读者协会带来的合唱与朗诵展现了我校社团的创造力与协作能力;舞龙舞狮社的两只活泼灵动的狮子分外喜人,叫好声一阵高过一阵;校团委社团管理部的暖场节目与时下流行看点相结合,制造了晚会新的高潮,现场掌声雷动。

伴随着陶笛、钢琴的悠扬乐声,五柳书法协会的社员现场挥毫书写“九州一统七十载,国运长胜万年松”,寄托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琴怀社带来钢琴曲《天气之子》《你的名字》,将所有人的思绪带到了美丽的故事里;倾城话剧社的情景喜剧《纯闺蜜》引得场下来宾捧腹;E绣手工坊将传统汉服、流行音乐、传统戏腔结合,传统与现代的碰撞,展现了我校社团的创新力以及元素的多样化;蔚蓝流行音乐社以乐队形式演出,为观众们带来了歌曲《泪》及全新改编的《海阔天空》,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全场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本学期,按照上级团组织要求,我校对学生社团进行了改革和调整,主题晚会展现了改革后的学生社团的活力和魅力,改革后的学生社团在大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力显著增强,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拓展了育人渠道。

中国舞《沁园春·雪》优雅灵动

动感十足的拉丁舞表演

活动现场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