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风学风】我校举办首届“十佳班级”评选活动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473

1126日下午,方山校区中心报告厅内掌声阵阵,气氛热烈紧张,我校首届“十佳班级”评选汇报展示会在此举行,来自14个学院的22个班级轮流展示班级建设的成果。校领导秦林芳副校长出席活动,中国药科大学、金陵科技学院、南京工程学院和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学生工作专家应邀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担任大众评委。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打造积极向上的优良班风学风,学生工作处在“行知先进班集体”评选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校首届“十佳班级”评选活动。“十佳班级”评选分为学院推荐、材料审核、网络投票、部门评分、汇报展示等几个环节,经过层层选拔,22个班级进入了汇报展示环节。

各班级汇报展示形式多样,展示内容丰富多彩。2016级广播电视学2班的同学们把直播技术带到了现场; 2018级旅游管理班的同学现场表演了调酒、叠餐巾、西餐摆台等专业技能; 2018级音乐师范4班同学倾情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展示扎实的专业功力;2016级小学教育语文班的同学们别出心裁,以小品的形式进行展示,让现场评委观众在欢声笑语中,领略了这个学霸班级不一样的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师教育学院2016级小学教育1班等10个班级获评学校首届“十佳班级”,其中2016级学前教育4班被评为“最佳人气班级”,2016级小学教育1班被评为“最佳学风班级”,2016级广播电视学2班被评为“最佳特色班级”。

“十佳班级”评选是我校班级建设的一次探索和创新,此次评选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评选,网络投票参与度达到1.5万人次。学生工作处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持续发挥“十佳班级”的榜样和示范作用,继续深入推进我校班风学风建设。

获奖班级代表领取奖牌

供稿: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