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院关工委老师为“4+0”项目学生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28

信息工程学院关工委徐晓昭老师于日前应邀为海事“4+0”项目的学生作题为“人生历练与创新思维”专题讲座,学院党政领导、海事“4+0”项目负责老师及402019级学生参加讲座。

徐老师介绍了国际前沿计算机科技与最新计算机成果,激发同学们投入专业学习兴趣。徐老师结合他不平凡的工作和学习经历,讲述了自己无论是面对工作的困境还是生活的磨砺,都没有放弃过对科学研究事业追求的故事。他勉励同学们,挫折和苦难是人生的历练,也是宝贵财富,不断求索、勇于创新的精神永远不能丢。一个半小时的讲座过程中,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气氛热烈。

近年来,信工院关工委的老同志们通过讲座、交流会、实地走访等形式走进学生,以自身对工作的热爱与执着和在专业上不断求索的精神感染学生,助力他们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扬帆远航。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