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 “世界12•1艾滋病日”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47

为关爱青少年生殖健康,商学院于1126日下午在中心报告厅举办第32届“12·1世界艾滋病日”教育健康讲座。南京市幼妇保建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南京市预防医学会妇儿保委员会委员申爱梅应邀为商学院学生作专题讲座,普及相关知识。商学院辅导员和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活动。

申爱梅医生为同学们阐释了生殖健康和青少年的概念,从国家生殖健康目标和国家青少年生殖健康现状入手讲述了生殖健康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性,她强调这不仅关乎个人、家庭,更关乎社会、国家。申医生结合自身从医经历普及了男女生殖系统等相关知识,并分享了综合防护措施和生殖健康检测方法。她号召大家不断学习新知识的同时,也要拥有身心健康的大学生活。

生理健康教育讲座的开展,为大学新生们普及了生殖健康的知识,也加深了他们对生殖健康的重视,为日后拥有健康的身体素质夯实基础。

讲座现场

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