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风学风】音乐学院举办“悦之声”声乐教学班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88

1115日晚,音乐学院女子学堂悦之声声乐教学班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在304观摩厅举行,学员们身穿统一的演出礼服,以专业的形象,展示了女性优雅的风采。学生工作处、音乐学院负责人,音乐学院辅导员及悦之声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音乐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学员们从形象到气质的变化感到欣喜,为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和坚持点赞。她充分肯定了“小先生”们认真负责、耐心细致的教学效果,并为优秀“小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学工处负责人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教师教育学院石佳琪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重温了属于音乐学院女子学堂的记忆。

“小先生”和学员们还带来了精彩的汇报演出,《后来》《九儿》《隐形的翅膀》等独唱或合唱曲目为观众带来美的享受,汇报演出在大合唱《锄头舞歌》和《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充分给予学员们展示自我的舞台,汇报了一年来的学习成果,激发了学员们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

20194月,音乐学院面向全校女生招募36名学员,成立“悦之声”声乐教学班,女子学堂为学员们设计了声乐、视唱练耳、乐理知识与音乐常识三大模块课程,并邀请声乐专业师生为她们授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音乐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为优秀“小先生”颁奖

供稿: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