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院复合材料与工程教研室赴上海高校调研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88


118日,环科院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张辉教授就专业建设问题带队前往东华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开展调研。

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复合材料专业张骋教授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该专业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及教学实践环节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本科生培养方案、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复合材料专业实验室。

东华大学材料学院复合材料系主任游正伟教授介绍了复合材料专业构成、研究方向、学生培养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双方交流讨论了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及教学改革等方面工作。在该院中心实验室主任吴文华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智慧实验室,零距离了解东华大学完善的实验室规划和先进的管理经验。

调研活动开阔了教师们的视野,为环科院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供稿: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