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机关党委第三支部赴赵亚夫事迹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129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同志对照先进学、联系实际学,111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前往赵亚夫事迹馆,实地学习赵亚夫先进事迹。校纪委书记顾勤参加学习活动。

赵亚夫事迹馆通过多种形式展示了亚夫同志48年来扎根农村、心系农民,作为农业科技工作者矢志为农、实干兴农的奋斗精神。展馆中一幅幅场景生动地展现了赵亚夫同志扎根基层一线、五十年如一日“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销、实现农民富”,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成果留在农民家的事迹,展现了他作为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先锋形象。

看完展览,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鼓舞。大家表示,要学习赵亚夫精神,牢记使命奋作为,坚守初心勇担当,在自己的岗位上务实清廉、勤勉敬业,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在为师生服务中做表率,为晓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员同志们参观赵亚夫机关

供稿:机关党委第三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