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我校在梅园新村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908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6日,校领导、处级干部、新党员代表前往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践行周恩来“六个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不断从中感悟新使命、汲取前行新力量。

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梅园新村纪念馆,在周恩来塑像前静默肃立,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全体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随后,大家参观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展。在记录历史的实物、定格历史的照片、还原往昔的史料前,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介绍,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学习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革命精神。周总理的杰出楷模形象,让大家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

与会干部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周恩来同志为榜样,带头担当使命、带头创新实干,在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展

供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