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807

1031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要求,总结全校主题教育活动情况,部署安排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华主持会议。

环境科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务处等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交流了本单位在学习教育过程中的经验做法、梳理的问题短板、整改情况及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倪辉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督查情况。

陈华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二级单位四项措施有机串联、学习方式多样务实、学习先进扎实有效、调查研究导向鲜明,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接下来,要进一步把学校主题教育抓具体、抓实在、抓到位。学习要深入,注重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和学习效果,使党员干部思想有提升;调研要细化,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调研什么问题、怎样开展调研、如何总结归纳,形成科学全面的调研成果;分析要到位,从宏观、微观、主观、客观等角度全方位检视、找透问题、挖深根源,挖深;解决问题是根本,以解决实际问题为落脚点,办好实事,抓实整改;要分类指导,考虑不同层面、不同群体特点,针对性开展督查指导,落实党总支、党支部主体责任,抓实各党支部和普通党员,做到对象全面覆盖、任务全面落实、质量全面过硬。

陈华强调,要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尤其是其中关于担当作为、教育工作、高校工作的重要论述,紧扣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激发广大教师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推动晓庄事业发展,把晓庄的品牌擦得更亮。

会议现场

供稿: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