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省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任务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9-10-04浏览次数:331

930日晚,“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音乐会暨2019紫金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江苏大剧院举行。我校音乐学院行知合唱团60名同学应邀参加了音乐会的演出。

整台演出包括5个篇章,行知合唱团参与了其中《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我们要和时间赛跑》《在希望的田野上》《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等5首合唱作品的演出,同学们用气势恢弘、慷慨激昂的歌声,展现了江苏人民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五星红旗的挚爱以及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受到导演组和嘉宾的一致认可。

101日晚,音乐学院100名同学参加了由南京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联欢活动。在玄武湖畔,同学们演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等8首合唱作品,荡气回肠的旋律表达了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为联欢活动增光添彩,获得了组委会及观看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参加省市系列迎国庆演出活动,展现了晓庄学生的专业实力,锻炼了他们艺术表演能力,提高了学校社会美誉度。同时,这也是一堂开在舞台上的思政课,同学们在排练和演唱的过程中,提升了爱国情怀及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行知合唱团圆满完成省庆祝大会合唱任务

同学们在玄武湖畔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

供稿: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