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院学生在“华文杯”数学全国师范生创课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9-10-03浏览次数:491

926日至29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数学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九届“ 华文杯” 数学全国师范生创课及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在广西师范大学举办。信息工程学院选派李玉珏、汪筱姝、张慧玲、庄嘉璐(指导老师:任艳丽)4名同学组队参赛,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

在教务处的支持下,信工院院精心准备,指导老师悉心指导,为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4名同学在“微课设计、创课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中表现出色,获得佳绩,其中在微课设计环节,李玉珏荣获一等奖,汪筱姝、张慧玲、庄嘉璐荣获二等奖;在创课展示环节,汪筱姝、张慧玲、庄嘉璐荣获一等奖,李玉珏荣获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校数学师范专业学生的良好素质和能力。

本次大赛汇集了64所高校的300余名优秀数学师范生和90余名专业教师参加。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师生获得了和高水平大学师范专业学生的交流机会,促使师范生拓宽视野、提升教学实践能力、提高师范生综合素养,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良好效果。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