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旅社院开展“庆七十华诞,讲中国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9-10-02浏览次数:673

924日下午,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开展“庆七十华诞,讲中国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就旅社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部署,结合学校主题教育方案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强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将工作做扎实,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陶行知研究所原所长徐志辉教授应邀为师生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党课,徐教授以陶行知老校长的事迹为例勉励青年,要有责任、有担当,真正做到践行初心和使命。学生第二党支部谢芳同学分享了多年来从事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立志要用青年自己的语言、行为去践行初心和使命,实现中国梦。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学生党员签订了新时代合格党员承诺书,立志心系同学、服务同学!

供稿: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