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环科院党总支开展“寻初心 颂党恩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73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27日,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前往**于嘉兴市的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船精神,开展“寻初心 颂党恩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阅读一段段详细的文字介绍,深入了解发生在1921年的那段往事。当年正是在南湖一艘普普通通的船上,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个纲领和第一个决议,产生了中央领导机构,从而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生动的历史画卷让党员们更加理解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深刻内涵。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总支负责人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钪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全体党员牢记党的章程、遵守党的纪律、永葆党员本色的坚定信念,也激发了大家将红船精神付诸实践,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创新、奋斗、奉献精神落实各项工作,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

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供稿: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