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640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学院于日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纪委书记顾勤出席,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对文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师生先进典型分享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顾勤指出,主题教育是我们党长期以来的优良传统,是统一思想的有效方式,全体党员要将个人初心与集体价值观相融合,做到“四重四亮”,及时反思。

文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就主题教育几点重要措施和学习方案作了深入细致的部署。关鹏飞老师,华顺洁、孙佳星两位同学作为优秀师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长、学生干部工作和社会实践等经历,给党员师生以启迪。最后,文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结合校本资源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围绕陶行知投身教育、探索中国平民教育新路径的感人事迹,弘扬行知先生不忘教育救国初心,为国为民办教育的大爱奉献精神,要求师生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吃苦耐劳,创新实干,传承陶老先生教学理念和教育信念,为学生成长成才再立新功,为晓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