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707

926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围绕“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专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线该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观看了纪录片《忠诚》。校党委书记陈华主持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副校长秦林芳领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重要论述选编》中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讲话精神及《学习纲要》中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相关内容原文。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副校长张波结合学校当前的发展情况提出,要发挥特色优势、加强条件改善、提升办学能力,坚持理想信念,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向前发展。基本建设处刘久军等围绕学习专题,结合学校和各单位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校党委副书记华春根据省委指导组对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我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就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等重点措施作出部署。

陈华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党性修养是党员干部立德立身的基石。要学习周恩来终身为党、为国家、为人民的精神,履职尽责、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要不断学习,知行合一,将初心使命落实到担当作为和攻坚克难的实践当中。各总支、各支部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提高认识、解决问题、立行立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习会现场

供稿: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