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生报到日调整方山校区交通管理措施的通知

发布者:杨帆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1346

各学院、部门:

9月5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报到日,总人数四千余人。报到日当天接送学生的车辆和人员将会给校园交通带来巨大的压力,为保证校园道路畅通,顺利完成迎新工作,学校将报到日的校园交通管理做了一定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到日当天,我校外环道路行知大道体育馆至东大门路段实行单向通行,内环道路自4号教学楼南侧至图书馆南侧道路实行单向通行,所有车辆均按逆时针方向由南向东行进。

2.为减少车辆拥堵,新生报到日请广大教职工尽量乘坐班车上下班,班车始发站由行知学院调至南大门候车处。

3.请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和体育学院的教师将车辆停放在艺术组团内音乐学院与美术学院之间的停车区及理科组团北侧停车区。南大门东、西两侧道路及体育馆周边道路、停车场(位)请勿泊车,现停放在以上区域内的车辆请提前移走,以方便新生家长停车和办理报到手续。

4.食堂及大学生服务中心送货的货车请在7点30分之前离开学校,在此之后不得进入校园,请后勤管理处做好宣传和管理工作。

特此通知,并请大家支持。

  

  

校长办公室

О一九年九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