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院与徐州泉山团区委签订校地共建合作协议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9-07-18浏览次数:432

71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与徐州泉山团区委举行校地共建签约暨“童享阳光”暑期困境青少年公益小课堂体验营开营仪式。徐州团市委书记潘晓,泉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锐等领导,信工院相关负责人、机器人创客教育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会上,徐州泉山团区委书记佟昱鹏介绍了泉山团区委情况及“童享阳光”暑期困境青少年公益小课堂体验营项目。信工院党总支书记陈长伟介绍了我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陈长伟和陈锐共同为“南京晓庄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校外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会后,信工院一行前往湖滨街道开元四季社区参观了当地青年志愿服务相关活动,双方就合作项目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创客教育和志愿公益服务工作,本次校地共建将结合各自优势,在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良性循环,进一步服务青年、凝聚青年,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搭建实践平台,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