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学术论坛”预告(254)】对过去50年美国电路设计职业生涯的回顾与思考

发布者:徐萌萌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821

主讲人:William R. Lang

时间:2019530  14:30

地点:行知组团B510

主办:科研处、电工院

联系人:章思涵 025-86178342

Hoffmann教授简介:

William R. Lang,美国资深高级电路工程师。在商业、军事和国际市场中设计、开发和测试硬件、软件方面拥有丰富的工程经验。以动态领导力,全面的客户技能和产品知识而著称,可快速解决软件和硬件问题并获得客户认可。

主要内容:

本次报告中,William R. Lang将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他本人美国50多年的电路设计工程师职业生涯。Mr. Lang认为政治和文化对他职业生涯的影响与技术本身的影响一样大,这是他观察过去50年来美国科技发展对文化和政治的影响得出的结论。美国的技术主要是由文化对政治的影响驱动的,政治环境为他的良好教育提供了基础。Mr. Lang将在演讲过程中,对美国的文化、政治及它们对技术发展的影响作一些介绍,欢迎大家在演讲过程中踊跃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