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推进会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598

127日,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问题专题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陈华、校党委副书记华春、纪委书记顾勤出席会议,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华春介绍了今年年度考核的具体要求,将主体责任聚焦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的方方面面,顾勤对校内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学工处、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作了发言,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落实“两个责任”、促进教风学风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交流。

陈华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南京晓庄学院关于中央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进学校的高效发展。一要坚定落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既包括党委领导班子的集体责任,也包括班子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还包括班子其他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对分管职责范围的主要领导责任。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份内责任、全面责任,也是终身责任,关键是要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二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一个单位的管理水平、业务能力、工作业绩与工作作风是密切相关的。要主动作为,尽责尽职,面对“责任”向前一步,面对“利益”向后一步,各项工作才能做好。三要狠抓全年工作落实。要对照学校制定的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抓紧落实好尚未完成的工作事项。认真做好年度工作考核,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三项机制”,激发干事创业氛围。要进一步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使命感,以作风转变促“两个责任”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全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和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供稿: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