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南京晓庄学院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暨 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杨帆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388

各位代表:

经省、市社科联批复同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于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下午召开“南京晓庄学院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2月4日下午15:30—16:40

二、会议地点

方山校区行知音乐厅(原南讲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代表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

2.各位代表应佩戴代表证参加会议。代表证在签到时领取的材料袋中。

3.代表应根据大会日程准时参加会议,不得迟到、早退。如确有上课(无法调课)等特殊情况需请假者,请向所在学院或部门主要负责人提出,同意准假后由学院(部门)科研秘书将请假名单报送科研处。

4.代表进入会场后,按指定位置就座,自觉遵守会场秩序,不得随意走动、换位。

5.代表进入会场后,须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6.会议结束后,各位代表请有序退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前往合一广场合影留念。

  

联系人:徐萌萌电话:86178136

  

附件:11.30行知音乐厅座位表.xlsx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