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省高校毕业生就创业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550

省教育厅近日发文通报了2018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考核情况,我校被评为“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本次督查从9月中旬开始,对全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工作条件、工作内容与工作实绩等指标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查考核。928日,省就业创业专项督查组莅临我校,听取了我校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并开展了师生座谈与实地考察。省督查组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的一些特色做法表示高度认可。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一把手”工程,不断总结经验,创新举措,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学校不断加大对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投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7%以上,学生考研考编,考取公务员、选调生,被大型企业录用比例均有显著提高;学生在创新创业大赛和自主创业方面均有突破,彰显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水平的提高。

供稿:招生与就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