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风学风】体育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大会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486

1113日,体育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大会。副校长黄秀琴出席并讲话,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大会。

黄秀琴对体育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提出要求:学院贯彻“四个回归”,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学生践行“四有青年”。全院上下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教风学风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体育学院负责人对教育部加强本科教育的系列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学院将切实加强学习过程考核,严格考试纪律,严把毕业出口关,坚决取消“清考”。

羽毛球世界冠军成淑与现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励志故事,用成长经历诠释了“拼搏铸就辉煌,坚持成就梦想”的冠军精神。体育学院聘请成淑为我校体育专业人才培养专家顾问和女生成长顾问

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在会上发言,就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表达了各自的想法和期望。参会的学生家长们纷纷表示:支持学校以更高的标准要求学生,给学生“增负”,养成学生“拼搏奋进”的精神品质。作为家长,应主动配合学校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大会,学习、宣传和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以完成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为导向,全面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力争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大会倡导教师立德树人,潜心教学,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引导学生避免“混”的状态,步入“拼”的征程,刻苦读书学习,努力成长为思想素质优良、专业素质过硬、业务素质全面的新时代优秀体育人才。

成淑分享自己的励志故事

大会现场


供稿:体育学院